close

 

BRe5qM_CUAALtRN-1.jpg  鴻賓生日 130929  

 

嗶嗶嗶!!!!!

今天呢是我的超級天命李鴻賓的生日唷 ^^

先祝他生日快樂吧!!!! ((灑豆

 

回想到以前開始關注VIXX的時候

我是從On And On 的時期開始關注的

因為本人我喜歡歌劇的風格

所以就開始慢慢的去關注VIXX了~ ((回憶

 

於是呢...我就從" 認人 "這一步開始走起

原本我還把拉比的名字變成了里歐這樣XDD

回想起來  真的是我那時候神智不清

Hong Bin - 128.jpg  

Hong Bin - 3.jpg  

 

漸漸的...

出了一張迷你專輯 " Hyde "

又是我最愛的風格

又是我最愛的紅豆

又是我最愛的VIXX

而我的Hyde也因此出現

My Hyde is Redbean  <3

也讓我對VIXX的愛 Can't control

VIXX  Hyde - 鴻賓.jpg  

 

大約一個月後

VIXX出了一張改版專輯 " Jekyll "

又回到了陽光的風格

我也認為我的心就像鴻賓唱的歌詞一樣 ::

 

 

내 사람 된 게 맞나 전부 꿈은 아닌가      

 

 

能夠成為我的人嗎  這不全然是妄想吧

 

 

   내 모든 걸 다 주고 싶어

 

我想把我的所有都給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네 사랑 때문에

 

因為對你的愛

 

그래 네가 날 깨웠어

 沒錯 你喚醒了我

 

넌 좋은 사람일까 아니면 또 어떤가

你是個好人嗎 不是的話又怎樣呢

이미 난 빠져버렸는데

我已經為了你著迷

 

나의 모든 걸 사랑해줘

(uh uh woo~) 愛著我所有的一切吧

 

就是這樣VIXX才會深深的影響我的心~ ><

 

Hong Bin - 134.jpg  

Hong Bin & Ravi - 4.jpg  

Hong Bin & Ravi - 5.jpg  

 

 

也許別人認為你的歌聲不是最好的 , 但我認為是最好的

也許別人認為你的Rap不是最好的 , 但我認為是最好的

也許別人認為你的臉蛋不是最好的 , 但我認為是最好的

也許別人認為VIXX不是最好的 , 但我認為是最好的

1170843_399619550138090_196098776_n.jpg

Hong Bin & Ken - 2.jpg

Hong Bin 34.jpg  

 

本人我第一次把我對VIXX的感觸寫下來

感覺真的很奇妙XDD

 

我才感覺到我真的很喜歡他們~ ((尤其是紅豆 >///<

以後我也想為他們付出的更多

更加的去關注他們

 

雖然我的這篇文章沒有一些有趣的字句

但是希望大家也能多多來看一下唷 ^ ^

也希望我有寫到大家的感受 > <

 

最後就祝My Hyde Hong Bin 生日粗卡~~~

 이홍빈 생일축하합니다 !!!

 

 

 

★ 轉載請註明 VIXO'S Diary  

 

★ 行星光之站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이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